消灭玛丽苏·本田菊篇01

     设定是耀被玛丽苏压制了导致玛丽苏版王耀占领了原耀的身体。

         

      cp:此章结尾有极东和长安x京都

      

      当某位养老院老人和她历遍玛丽苏雷文的闺蜜穿越到黑塔利亚all耀ooc同人文中,他们之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我不讨厌all耀,我只是讨厌舔狗和小白花/龙傲天。


      

       我冷漠的看着远处的联合国大厦,和真正王耀的联系工具是一个镶着魔法水晶的腕环,由水晶可以投影出假王耀身边发生的事来给我们提供关于那个玛丽苏“小耀”的情报。“小白花类型。”晋漓看了一眼就下了结论“所有国家的白月光......你们同人圈的太太真可怕啊,林若琛。”

 

     “我不理解。”我对着身边悠哉悠哉的少年大倒苦水“明明正片里少主根本不是这种柔弱小白花啊!少主可攻了!在她们的眼中祖国君就是这样?!”

 

    “别问我,我不了解同人。”晋漓划开系统的电子屏“要选目标了,我想你是专家,你来。”我看了一眼屏幕,以一个菊厨的身份毫无私心地先选了本田菊。“他的ooc程度已经爆表了,我亲爱的若琛,你真的不重新考虑一下?”晋漓晃了晃手中的资料“当然,如果你执意坚持我也不反对。”

 

    “对不起,但是......我真的不愿意放弃他。”我低下头却仍偷偷地抬眼望他“谢谢你,晋漓。”

 

       晋漓怔了一下,然后笑了“没关系的,都说了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朋友就是会永远支持对方的存在啊,去做你想做的事吧。不过这样的若琛看起来似乎总算有点淑女样了呢。”“什么呀!我平常就很淑女!你个不礼让女孩的坏蛋!”我叉着腰“别玩了!我们还有任务呢!”

 

    “好呀,我相信林若琛小姑娘一定会力挽狂澜的。”这家伙每次都阴阳怪气的,要不是看他太孤单了,我才不陪他玩呢,但是......“作为朋友,我想说声对不起,如果我们不是朋友,也许......”“没有这种事,若琛,快点工作吧。”晋漓轻快地说“我们还要拯救世界呢!”

 

    “......好”我一定不会搞砸任务的,我可是阅遍同人的女人啊,ooc还不好解决?

 

       事实证明,今后的我将会为今天的这个flag追悔莫及,因为我没有料到,好的文章千篇一律,烂的文章则各有各的特色,只能用“百花齐放”来形容这些五花八门的同人了。

 

    “哟西!神器出现吧!”我中气十足地大吼一声,只见抽卡池里飞出两道光,钻入了我们两个的身体,我眼前一黑,只听一个机械女声毫无感情地说道“ssr级城市意志京都已附身宿主林若琛,r级城市意志广岛已附身宿主晋漓。你们在未来将会作为四人小组执行任务‘月下樱’,必要时可以附身合体。”

 

      晋漓:“......你tm一定是在逗我。”

 

      系统:“......这是看运气的,晋漓先生,冷静点。”

 

      晋漓:“去你妈的冷静,老子要换城市,说好的神器呢?!”

 

      系统:“没事你骂吧,反正我没妈。”

 

      我和晋漓都震惊了,好一个不要脸的系统,然后......我们就去准备做任务了。md,我恨真香定律,我愤愤地想。

 

       说是城市意志听起来巨牛逼,实际上只是帮我们搞了个有自愈功能和强大身体素质的搭档,我怀疑这个系统上辈子就是个爱压榨员工的小布尔乔亚。不过系统答应我们如果这次能在一周内完成任务,他就把所有的r级城市都从卡池里调走,不然看晋漓的样子准是要和他拼命。

 

       做完所有的计划夜已经深了,闲来无事,我偷偷的@了京都“兄弟,你有什么故事吗?”毕竟明天就要一起搭档了,不如聊聊天了解一下对方。

 

     “有啊。”接下来听到的消息震惊了我“你们的唐朝时菊那个家伙把我打扮了一下后带到长安,然后我被长安那个衣冠禽兽给迷了心,还和他来了一场床笫之欢,一开始我还很愧疚,直到我发现本田菊那个混蛋和王耀从初见就有一腿了。”

 

       我:要玩还是你们意识体nb,不对,等一下......

 

       我猛然醒悟:我的cp是真的!极东szd!

 

       出于一种作死心态,我又好奇地问:“京都君,那他们谁上谁下?”

 

       京都转过头,露出了一个绝望的笑容:“这才是最让我崩溃的,我已经被长安那个死鬼压了,结果本田菊还是个受!”

 

      我:我能说句耀左yyds吗?

 

     京都:不你不能



@蜀雀 @超高校级的安吾吹黑羽天 @鸢 @一衣带水与吴越同舟 



评论 ( 5 )
热度 ( 6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国与茶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