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灭玛丽苏·本田菊篇02

 设定是耀被玛丽苏压制了导致玛丽苏版王耀占领了原耀的身体。

         

      cp:虽然本章无cp但是由于cp为极东且是小菊专场所以还是打上了,占tag致歉

      

      当某位养老院老人和她历遍玛丽苏雷文的闺蜜穿越到黑塔利亚all耀ooc同人文中,他们之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我不讨厌all耀,我只是讨厌舔狗和小白花/龙傲天。


     “艹,为什么郑州会陪他一起来?”在思维空间内广岛皱着眉头说“这下可好......好不容易让那个王耀放松了警惕,即使是在京都的地盘也很难办啊。”

 

     “等一下,郑州?”京都一下子坐起身来“我记得他是洛阳的邻居。”

 

     “按地理位置上的确是,”晋漓打了个哈欠“天哪,你们三个都不困的吗?”

 

     “据说这次郑州来是为了和京都你进行有关中日关系的交涉的。”我抬眼偷偷观察少年的神情“不过我很奇怪为什么不是北京这种城市......”

 

     “呵呵,我们这种垃圾国家哪敢让大城市来踏上这片土地啊。”京都冷笑道“这种狗地方,洛阳都不来。”

 

     我和广岛交流了一个眼神——京都老阴阳人了,这段时间基本上只要我提到中国城市,那京都就会开始死命地阴阳洛阳,有时和洛阳关系好的开封也会莫名其妙地中枪。“没关系,”广岛安慰我道“你要习惯扮演一个长安痴汉的形象。”然后我就会长叹一声感慨贵圈真乱。

 

     “习惯就好。”这是广岛和我说的最多的话。

 

       我忽然感觉空间开始坍塌“系统要把我们送出去了,我们的第一个任务正式开始了,大家加油!”晋漓......你的战前动员好无力啊,要不是我是个菊厨,我真的一点劲都打不起来。

 

     “还有一件事,晋漓先生。”

 

     “嗯?”

 

     “下次的动员......交给若琛小姐吧。”

 

     “......好”

 

       我拿着一副望远镜监视着远处的谈判室“呃......菊脸上那道伤是怎么回事?”“什么伤?”京都抢过望远镜“天哪......有国家打了他。”“啥?”广岛瞪大了眼睛“不会是王耀干的吧,我感觉不至于啊,而且如果真有人敢打他那菊一定会反击的吧?”

 

    “没什么不可能的,”京都抱着肩“布拉金斯基还捅了琼斯一刀呢,王耀柔弱一下琼斯不还是就既往不咎了?”

 

     “但是菊是反派吧?”我望向京都“很少有包含极东向的all耀啊,所有人几乎都跑联耀去了。”

 

     “有可能是病娇?”晋漓歪歪头“但是写过头了对吧,嘛,原创小说里这种情况也很多。”

 

     “总之现在已知的是本田菊在表面上肯定是那种作死小能手,就是没有读心术,我完全不了解这种ooc的内心啊!”我有些抓狂“你叫我了解ooc人物还不如叫我一小时码100000字!”

 

     “又有一个人进去了,”京都放下望远镜“情报里没有提到她,我也不认识。”

 

     未知人物?我忽然明白了“给我看看!”我夺过望远镜“天哪,是原创人物,这下麻烦了,她一定开挂了啊啊啊啊啊,我就没见过不开挂的原创人物。”

 

     “别担心,”京都挥挥手“只要伪装自己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完成任务就可以了。”

 

     “这好像《黑客帝国》啊。”晋漓突然说道“你看,被困在矩阵里的就是这些国家,城市意志就是觉醒了的普通人,总Boss就是那个王耀,特工就是这些原创人物,而我和你是救世主。”

 

“     你已经认定你是救世主了?”我觉得有些好笑“不,但我们可以试着做救世主,一切在于选择。”那双黑色的眼睛直视着我,最后都看得我有些不自在了他才移开目光。

 

     “现在这个情况没必要附身,”我说道“京都和我去近处勘察,广岛和晋漓原地待命。”

 

     “虽然我很想遵守命令......”京都僵硬地说“但是他们消失了......”

 

     “What the fuck?”

 

       我去,我绝望地想,这他喵的莫非是个观影体?要直接打团?

 

       这波啊,这波是无良系统的胜利。

 

       

       想写一个读恶毒评论的番外,但不想再糟蹋眼睛了,希望大家能提供一些奇葩评论,谢谢大家,我也会努力更文的!






评论 ( 5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国与茶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