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灭玛丽苏·本田菊篇03

      设定是耀被玛丽苏压制了导致玛丽苏版王耀占领了原耀的身体。

         

      cp:微极东但是真少主未出现,本章主菊视角所以打上了极东tag,占tag致歉

      

      当某位养老院老人和她历遍玛丽苏雷文的闺蜜穿越到黑塔利亚all耀ooc同人文中,他们之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我不讨厌all耀,我只是讨厌舔狗和小白花/龙傲天。


      “你想干什么?”黑发少年歪了歪头,嘴角微微上扬“把我带到这么冷的地方真是太过分了呢。你是那个人的孩子吧,来找我是为了复仇吗?”



      “你不过是琼斯的一条狗而已,得意些什么呢?”红眸的少女猛地掐住了东方岛国的喉咙“你伤害了我的父亲!”



      本田菊用一种诧异的眼神看着她“你的父亲?你是说那个迷倒了所有人的怪物吗?”他似乎被逗笑了“得了吧,那么恶毒的存在,我是在为民除害啊。”



      “本田菊,你真是不要脸啊。”王润雪松开了手“我不会杀你,你就该这样苟活于世。你看看这个世界上还有几个人关心你?只要我看不惯你,你就......”



      话音未落,她就听到了枪上膛的声音,他居然有武器?!“嘘,小姑娘。”本田菊一手捂着脖子一手持枪“下次要看好自己的东西哦。还有......”他的眼神变得阴冷起来“别把自己看的太高了,我亲爱的。”



     “日本国意识体,我命令你放下武器!”本田菊愣了一下,随后眼中泛起无限的恨意“诶呀呀,高贵的天朝来拜访我一个小小岛国,真是罕见之事啊。不过上次叫你天朝时我是不是签了什么条约来着?是在我家的马关签的吧。”王耀听言,瞬间笑了“你还有资格说我?告诉我,你的腿怎样了?还能正常行走吗?那两颗原子弹一定让你很舒服吧?”



      本田菊眼中的戾气瞬间加剧“来,向我砍一刀呀。”王耀走到本田菊身前“你可真漂亮,就是品性太差了点。所以你和琼斯上过床吗?他是怎么看上你这种人的?你在床上一定......”“闭嘴!”本田菊向王耀开了一枪,逼得他向后退去“不准你侮辱任何人!”“我?我侮辱谁了?你吗?你还需要我侮辱?”“不。”本田菊的手指紧紧地贴着扳机“你侮辱了阿尔弗雷德先生,他是我的朋友,请你道歉。”“啊,阿尔弗是吗?”王耀的语气变得滑腻起来“他的国际状况可不太好呢,为什么不屈膝于我呢?毕竟你已经习惯跪着说话了吧。”



     本田菊怔住了,随后便是无限的暴怒,他强压住情绪“不准你侮辱他们,不管是我的朋友还是我的......哥哥。”不能冲动,如果伤害了这个人,那么指不定那些国家会怎么报复他。不过好像也不用太害怕,因为......他现在已经一无所有了啊,无论是谁都离开了他。眼前的这个怪物毁了一切,如果不是因为自己的国民和城市们,也许他早就冲上去拼命了。他突然感到很无力,为什么,为什么明明已经知道了真相却无法阻止,为什么自己已经经历过那么多个时空却要一次又一次地看着所有人都被这个生物踩碎了尊严,哪怕想死也不能去死,因为如果自己死了,就没有人知道真相了,但是为什么知道真相的是我?明明是最不被大家所信任的人却知道了真相,真是......太讽刺了。



      “啊,对了小菊。”王耀笑了“你想不想听听你的朋友们对你的看法呀,唔......如果中途受不了了可以告诉我哦。”本田菊垂下眼帘,反正不会是什么好话,虽然这些言语他早就听多了,可当它们由那些熟悉的声音说出,他便会感到一阵恶心。眼见王耀就要打开录音机,本田菊瞬间开枪,他孤注一掷地打完了所有子弹,却见一个身影挡在了王耀身前“不......”伊万·布拉金斯基挡住了所有的子弹,本田菊感觉眼前一片眩晕,自己伤害了无辜之人,为什么要把真相告诉我这种什么都做不好的人?他手中的枪脱手落地,随后他感觉背后传来了上膛声,血染红了他的白色军装,透过模糊的视野他看见王润雪抬起手狠狠地扇了他几巴掌,但是他已经感觉不到了,他的自愈能力自从这个女孩出现后就在不断减弱,他意识到这是一种转移魔法,但是他无能为力,王耀想要她成为意识体,我又失败了吗?这一次坚持了多长时间?我不想再看见一个世界毁灭了,如果世界上有奇迹,请让它发生吧。



      然而周围却是一片寂静,那具染血的身体被扔在无人之处,就像一个被抛弃的破碎了的布娃娃。随着夜晚的蝉鸣,本田菊的意识缓缓沉入深处。而在千里之外,东京睁开了眼“全体城市意识体给我在一小时内集合,”他冷静地说“我们有事情做了。”




      半夜被广播吵醒的京都、广岛:虽然我觉得东京是sb,但是这和我觉得首都nb有什么关系吗

(私设首都意识体是可以在国家意识体允许的情况下与国家心思相连的,但是一开始小菊是瞒着大家的,受伤了之后就陷入了濒危状态导致思维防护墙破裂所以东京就感觉到了菊有危险)


热度达到55或者有价值的评论达到15就更新,因为我真的没有动力了,但是我会码字的,就看啥时发啦~请告诉我你们有没有认真看,这对我很重要!





评论 ( 4 )
热度 ( 4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国与茶花 | Powered by LOFTER